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EA以7.5亿收购《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商PopCap

2013-11-13 14:18:00 gamersky.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游戏出版商EA周二宣布,将以总额6.5亿美元的现金和价值1亿美元的EA股票收购植物大战僵尸、宝石迷阵等知名休闲游戏的开发商PopCap。  >>>进入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EA和PopCap将会成为一个强力的组合,”EA的CEO,John Riccitiello说,“PopCap的天赋加上EA的动力将会让我们的数字业务冲向10亿美元的大关。EA的国际各大工作室和发行网络将会帮助PopCap迅速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平台、更多的国家和更多的渠道。”

PopCap的CEO,David Roberts表示:“我们选择EA是因为他们的企业文化是制作伟大的游戏。与EA合作,我们可以将我们的游戏和服务送到全球更多的社区、手机用户和休闲玩家手中去。”

EA以7.5亿收购《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商PopCap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EA 植物大战僵尸 PopCa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