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人人网与宝开联手推出《植物大战僵尸》社交版

2013-11-13 14:15:00 gamersky.com

人人公司今日宣布,旗下的实名制SNS网站人人网将与宝开(PopCap)联手推出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游戏。  >>>进入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与单机版相比,社交版的游戏中注入了更多本土化和社交化元素。游戏根据国内用户的喜好和使用习惯,添加了中国元素;并且利用人人网的交互特点,设计了好友间的互动环节,鼓励团队作战,共同抵御僵尸的“入侵”。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植物大战僵尸登陆人人网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社交游戏的发布,还是一个游戏社交化发展的里程碑,将会引领一波新的社交化休闲游戏的流行。这代表着中国互联网行业在国际市场的崛起,也预示着以人人网为代表的中国高科技企业将越来越受到来自于全球的关注。”

宝开游戏亚太区副总裁詹姆斯•格韦茨曼认为:“植物大战僵尸在中国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品牌知名度,在人人网的公共主页上,已拥有近100万粉丝。我们很高兴能和中国最大的SNS网站人人网联手,将全球首款多人版在线植物大战僵尸带到中国,把充满乐趣的娱乐体验传递给人人网的用户。”

根据协议,人人网与宝开共同打造的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将于近期正式推出。

这并不是双方首次合作,去年8月,宝开与人人网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称将为人人网打造社交版游戏,其旗下产品《宝石迷阵:闪电风暴》同时入驻人人网。

人人网与宝开联手推出《植物大战僵尸》社交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人人网 宝开 植物大战僵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