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终于与iPhone 5兼容!植物大战僵尸支持4寸屏

2013-11-13 14:07:00 口袋巴士

在《植物大战僵尸 2》已经如此火爆的时候,是否还有玩家仍在坚守着前作呢? 10 月 3 日消息,开发商 PopCap 终于想起了这件事,在更新中为《植物大战僵尸》加入了对 4 英寸屏幕的支持。  >>>进入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终于与iPhone 5兼容!植物大战僵尸支持4寸屏   早在一年多以前,配备全新 4 英寸屏幕的 iPhone 5 和 iPod touch 5 就已经登陆市场,但与许多开发商相比 PopCap 的反应显得太过迟缓。好在迟来总比不来要好。     

据了解,除了加入对 iPhone 5 的优化外,此次的 1.9.9 版更新还增强了系统兼容性、稳定性,并且修正了部分 BUG。iPhone / iPod touch 版《植物大战僵尸》目前在 App Store 的售价为 0.99 美元,不知此次的升级是否还会让你再次回到初代中去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iPhone 5 植物大战僵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