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妖姬三国》安卓和IOS越狱版新服数据同步公告

2013-12-12 17:18:08 pipaw.com

《妖姬三国》自开测以来,玩家热情高涨,应广大玩家要求,我们将于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下午15:00进行IOS全区维护,届时IOS越狱版全区将不能登陆游戏(安卓全区不受影响)。此次维护预计持续1个小时,请玩家相互转告,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服务器会根据维护操作完成时间提前或者延迟开启,请玩家密切留意官网消息,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更新完毕后,IOS越狱版全区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自动领取200元宝奖励!《妖姬三国》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祝您游戏愉快!  >>>进入妖姬三国专区

【温馨提示】:

1、数据同步后,老服玩家(安卓1-29区,IOS越狱版1-9区)仍可从原入口进入游戏。

2、新服开启(30区)后,安卓和IOS越狱版玩家均可从新服进入游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妖姬三国 妖姬三国新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