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妖姬三国》竞技场系统详情曝光

2013-12-12 17:17:42 pipaw.com

想在谁主沉浮的三国乱世中崭露头角吗?想与众英雄一决高下,独战三国杀场体验无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快感吗?竞技场绝对是你扬名万里、建丰功立伟业的最佳捷径!在《妖姬三国》近期将开展的最新“竞技场”玩法中,各位玩家将充分体验到这一至上玩法的独特魅力。  >>>进入妖姬三国专区

《妖姬三国》竞技场系统详情曝光

在众多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手游作品中,都设有竞技场系统。此系统既丰富了游戏玩法的同时,也给玩家带来了更多战斗乐趣以及至上荣誉。在《妖姬三国》中,竞技场系统将被赋予新亮点,区别与传统的战斗方式,推陈出新将挑战、竞技、奖励等得以增强和优化,让玩家充分体验《妖姬三国》竞技系统劲爽的战斗乐趣。竞技场是《妖姬三国》即将上线新PVP玩法,玩家相互之间可以在全服内自由对战,与各路英雄豪杰一决高下,比拼实力的同时也将凸显武将阵容组合的重要性,以及排兵布阵的战场谋略操控性。

竞技场系统玩法门槛很低,只需玩家们达到一定等级即可开启竞技场功能,每天限定挑战次数,完成挑战并顺利通关将提升玩家的挑战排名,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富,同时在排行榜里获得高额收益也将助玩家战绩如虎添翼。与其他玩家挑战竞技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将魂奖励,该奖励可谓是每个玩家必争福利,品质良好的将魂将助玩家一臂之力,挑战群雄的征途将变得异常精彩,战事结局也将变幻莫测。

踌躇满志的热血玩家们,竞技场是你们一展豪情与众敌手劲爽PK的擂台,也是傲视群雄、扬名立万的最佳途径。《妖姬三国》竞技场系统即将火爆登场,全民PVP狂潮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妖姬三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