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妖姬三国》开启ios与Android版本的公测

2013-12-12 17:16:11 pipaw.com

10月17日消息: 三国卡牌类网游《妖姬三国》目前开启了ios与Android版本的公测。今日推出该游戏的厂商——蜂巢游戏在北京莱锦创意产业园举行与新丝路的跨界战略合作发布会。  >>>进入妖姬三国专区

《妖姬三国》开启ios与Android版本的公测

在此次发布会上蜂巢游戏与新丝路模特机构模特机构进行合作,选用新丝路模特大赛中的模特cos《妖姬三国》中“妖姬”的形象,演绎来自三国时代的众位妖姬,也算是演绎《妖姬三国》中独具创新的“妖姬系统”。

手游与专业的模特团体达成如此大规模的合作实属首次。此次蜂巢游戏与新丝路的战略合作,也是手游行业与时尚跨界合作模式的拓展。

蜂巢游戏是由北纬通信打造的自有品牌,定位于精品手机网游产品的出版与发行。目前蜂巢游戏已经推出了《大掌门》、《妖姬三国》、《末日之光ol》等手机网游产品。

新丝路模特机构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大陆成立时间最早的模特机构。包括新丝路模特学校、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门户网站中国模特在线等组织。主要经营范围为培养新模特、模特经纪、模特中介等。组织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等赛事,同时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始终处于时尚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知名模特机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妖姬三国 妖姬三国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