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小小帝国》在电脑上运行方法

2013-11-20 16:44:00 gamedog.cn

《小小帝国》是一款不错的策略游戏,很多玩家们该作是否可以在网上运行,网上的使用方法大都不怎么完整,所以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比较完整的小小帝国电脑版运行安装介绍。  >>>进入小小帝国专区

《小小帝国》在电脑上运行方法

首先是下载bluestacks的客户端。不推荐除官方以外的下载点进行下载。我之前下的不是按上没发用就是版本太旧,所以还是官网直接下载的好。下载一个3.6MB的安装端,根据提示操作,然后就开始下载客户端了。

开始下载速度很慢大概也就在10-20KB每秒,过一会速度大概可以提升到200KB。根据网速和区域不同,每个人的下载速度也会有差别。不用太久就可以下载完成。 软件使用时必须有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4.5和NET Framework 2.0 SP2 没有安装的请自行百度下载。

安装成功后再屏幕的正上方会出现操作界面。 BS中带有很多游戏可以直接点击下载,或者从软件市场中下载。默认是无法直接安装上自己电脑上的.APK软件。有一种方法是通过云链接将手机和电脑共享。要下载一个手机客户端,比较麻烦这里就不多说了。

下面说下最简单重要的方法。 .右键点击需要安装的APK软件,选取打开方式一项,然后再选取如下图所示的一项 用这个方式将文件可以直接安装到模拟器中。 安装成功后会在MYAPPS中看到小小帝国的图标,点击运行即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