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小小帝国》新手初始攻略

2013-11-20 16:41:00 gamedog.cn

小小帝国是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玩家需要经营和发展帝国,招募军队和英雄来完成任务并和其他玩家作战,从而获得报酬和经验。三种可自定义装备和技能的英雄,数十种3D建筑和兵种,游戏有上百个主线任务和无穷的支线任务。  >>>进入小小帝国专区

《小小帝国》新手初始攻略

进入游戏之后,经过那个坑爹的背景故事介绍之后,他会让你选择一个英雄,具体英雄他都有介绍,大体上你可以这么理解:一个近战攻击输出,一个近战防御顶怪的,一个远程攻击输出。对于这3个英雄,一般玩家都称呼为魔女,铁牙跟双刀。

其中近战防御的铁牙巨兽上手难度低,近战攻击的双刃狂徒上手难度中,远程攻击的影翼魅魔上手难度高。这主要是因为在前期的发展里,防御越低的英雄会死亡的兵越多,需要在阵型上面有更高的理解。而到了后期,目前公认的,影翼魅魔最强,铁牙巨兽次之,双刃狂徒最弱。

《小小帝国》新手初始攻略

这3个英雄之间也存在着比较巧妙的像剪刀石头布一样的克制关系,在中后期的正面对抗中,魔女克双刀,双刀克铁牙,铁牙克魔女。因为双刀防御低,走到魔女之前已经被击杀。而双刀攻击速度快暴击高,铁牙无法抵御。而魔女是非常脆弱的,只要被砍到几下就会死,铁牙可以顶住魔女的攻击,杀出一条血路砍到魔女。

这3个英雄里面,铁牙巨兽是最为平衡的一个英雄,推荐新手玩家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