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小小帝国1.16.0新版体验火热招募

2013-11-20 16:23:18 gamedog.cn

亲爱的《小小帝国》玩家:  >>>进入小小帝国专区

送走了炎炎夏日,在这个凉爽的秋天即将来临的时候,《小小帝国》安卓全新版本1.16.0也快要与大家见面啦!想抢先体验新玩法吗?我们现在特别招募新版体验玩家,更有丰厚的道具奖励等你来拿哦!

本次新版体验的主要内容为对新增的游戏玩法和功能等展开全面测试,如果您有兴趣参与,请仔细阅读以下的“招募规则”和“体验奖励”。

招募规则:

1.本次招募申请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1日结束,名额仅80名。测试时间视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2.报名方式见下面特别注意事项。

3.在体验开启前,我们会邀请最后筛选出来的玩家加入QQ群,在群内发放体验版本的测试号账号。

4.本次新版体验客户端,我们会在体验时间开启前,在QQ群内会及时通知新版体验客户端的下载地址。

体验奖励:

在体验过程中,均可以在论坛内测版块,发布自己针对新增玩法和功能的意见或建议。本次新版体验所获道具奖励将在体验结束后,将直接发放到您正式服的角色当中。道具发放数量及种类也将根据您所发帖子中的建议及意见的可行性、重要程度进行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