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教你如何破消灭星星100关

2013-11-14 16:52:22 蚕豆网 candou.com

之前看到一位朋友发的《消灭星星》经验,说他只玩到第八关,于是忍不住想出来说一声:朋友,百度经验是您用来娱乐的地方吗?没有技术含量就上来发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混经验?百度经验很多人都会看,我们需要的是正真对大家具有帮助意义的知识,混子请靠边。  >>>进入消灭星星专区

教你如何破消灭星星100关

您如果想玩高分,可以参考我的一些方法。每一关一开始,第一件事——观察。

观察什么? 五种颜色的排列分布。

为什么星星刚好是五种颜色?因为正方形的四条边刚好可以接四个其他的正方形,加上最中间的,刚好是五个,因此需要五种颜色来区分,少了的话毫无难度,多了的话难度则会增加很多倍。

观察完颜色后,优先除掉一种颜色,如下图,红色的星星相比黄色的就显得容易除掉很多。

教你如何破消灭星星100关

这个游戏的图格是由右往左移,由上往下移。因此只要是连在一起,并且处于同一列的同种颜色,可以暂时忽略掉,因为那已经是你的菜。(如下图,从右往左数第四列的两个红色)

而如果同种颜色的不在相邻的两列上,中间间隔了其他一列或几列,那么这一列或几列可以比较容易地除去(如下图从右往左数第二列和第四列都有红色,第三列却没有,第三列很容易清掉,让第二和第四列贴在一起)。

教你如何破消灭星星100关

开始之前先保存一下,免得在游戏时手抖照成失误,或者因为考虑不周而影响了收关。

消灭完一列时观察一下左右两边最下方一层接触的颜色是否相同,如果不同的话是否好弥补。因为最下方不同的话可能要通过比较复杂的移动去消除。

4

在尽量清屏的同时,考虑将某种分布比较紧的颜色,集中大量消灭,在聚集到15或者16个时,他们的分差可达到几百分,16个的总分有1000分左右(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如果每次都只消灭2个,消灭8次的话,只有100多分,哪个分高?)。

5

所有游戏都是熟能生巧,这个游戏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朋友,挺锻炼数学思维和观察力的。当然千万不要沉迷,LZ就沉迷了一段时间,感觉脑子浑浑噩噩的,不值得。

随着关数的增加,需求每关的所得分也在增加,到30关左右会需求每关4000分,然后就不变了, 因此每关最多剩下4个才能达到这个要求,慢慢努力吧。

6

因为上班原因发布得不是很详细,希望能对您有些许帮助,有更好方法的朋友或者需要深入交流的朋友,都可以留言,谢谢大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消灭星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