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消灭星星每盘3000分以上方法

2013-11-14 16:29:00 蚕豆网 candou.com

《消灭星星》这款游戏上手很简单,点击两个或更多相同的星星就可以消除它们,但是得高分比较困难,那么怎样才能得高分?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下消灭星星高分攻略!  >>>进入消灭星星专区

popstar游戏一直是iPhone长盛不衰的消除游戏,有事一款通杀男女老少的手游。

消灭星星每盘3000分以上方法

首先,popstar高分有2条途径,1条是通过积累多个星星一起消除来获得高分。还有1条是获得最后的奖励,最后剩下的星星越少,得到的奖励越多,如果一个也不剩的话,最后能获得2000分的奖励,这2000的奖励是非常多的,是得高分的最重要保证。

注意,玩popstar是很需要耐心的,需要详细的计算,并不是说脑子好用就能得高分。想办法集中消除是提高游戏分数的重点。

消灭星星每盘3000分以上方法

在popstar中,只要每关都得3000-4000分,就可以保证不死,一直持续到100多关也不是问题,但是在接下来的关中按照这个思路计算,平均都可以得到3000+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消灭星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