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昆仑仙变赤裸诱惑冲冠一怒群p为红颜

2013-12-27 17:53:22 ptbus.com

战斗,就是要激情澎湃,畏手畏脚怎能打出你的风格!在全球首款语聊MMO手游昆仑《仙变》即将上线的资料片中,新一代PK系统即将“横空出世”:全新的战斗模式判定、全新的屠杀地图、全新的关系体系,尽在昆仑《仙变》!  >>>进入仙变专区

昆仑仙变赤裸诱惑冲冠一怒群p为红颜

【放纵战斗 三段式PK系统即将上线】

在即将上线的资料片中,昆仑《仙变》为你准备了全新的“三段式”PK系统,所有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和平、战斗、屠杀”三种模式,而为了保持游戏的平衡性和可玩性,昆仑《仙变》还为新的PK系统专门开设了一块全新的地图,所有的战斗都需要在这块地图中进行,给你全方位的PK体验:

昆仑仙变赤裸诱惑冲冠一怒群p为红颜

和平模式:杀戮非我所愿,但正义在我一边!开启和平模式后,不可对和平和战斗模式的玩家发起攻击,但可以对杀戮状态下的玩家进行攻击。

战斗模式:放纵杀意,一战到底!开启战斗模式后,将可以和同样开启战斗模式以及屠杀模式的玩家自由PK,“你情我愿”的战斗即刻开启!

屠杀模式:战斗无需理由!开启屠杀模式后,将可以对任何玩家发起攻击,不问理由不问身世,也许这才是战斗的本源?

三段式PK系统,你会钟情于哪一段呢?

昆仑仙变赤裸诱惑冲冠一怒群p为红颜

【快意恩仇 有仇必报追你三条街】

在即将上线的资料片中,为配合全新的PK系统,昆仑《仙变》还对社交系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加入了仇人关系,只要对你有过击杀的玩家,都会出现在你的仇人列表中,此后他每次上线你都会收到提示,甚至可以追踪他的所在地图,敢杀我?有仇必要追你三条街!

但昆仑《仙变》友情提示:冤冤相报何时了,各位施主还是要冷静、冷静……如果你的仇人实在太多,那么是不是应该考虑下其实是自己遭人恨呢?

昆仑仙变赤裸诱惑冲冠一怒群p为红颜

【全服追杀 别以为犯了错就能全身而退】

昆仑《仙变》全新PK系统虽为战斗而生,但依然谴责那些恶意PK的“个别人”,于是专门为这些开启屠杀模式、“杀人如麻”的恶棍们设立了“恶人榜”,每天屠杀人数最多的前100名将位列其中,成为全服玩家的追杀对象!

除了可以被追踪外,击杀排行榜的“恶棍”还能获得十足的奖励,于此同时,榜上的每个人被杀死,自身都会减少相当一部分的经验值和金币、道具等,昆仑《仙变》再次友情提示:屠杀有风险,PK需谨慎!

昆仑仙变赤裸诱惑冲冠一怒群p为红颜

昆仑《仙变》即将上线的资料片,其可玩之处还远不止PK系统一项,结婚系统、竞技场、斗神装备等等都是本次更新的亮点,更多好玩之处还等你慢慢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昆仑 仙变 赤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