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仙变》神兽形态、进化和技能介绍

2013-12-27 17:48:51 ptbus.com

《仙变》神兽中一共有几种形态呢?这些形态又有什么进化和技能的展示,口袋巴士为玩家详细解读一下仙变中神兽的进化材料和技能材料,同时神兽元神修仙的方法口袋巴士也为玩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不要错过哟。  >>>进入仙变专区

首先神兽是《仙变》游戏里一个亮点,又是自己的宠物同时又可以变化成他的形态,变化形态后玩家将拥有神兽的技能,辅助各位玩家提高平日里冲锋陷阵杀敌斩 妖等能力,随着提升元神和进化,神兽也会变得更强,玩家通过修炼神兽元神和进化,将拥有更彪悍、更强大、更帅气的形态和能力,神兽是《仙变》非常好玩非常 赞的玩法。  

《仙变》神兽形态、进化和技能介绍

神兽进阶一共有八个形态分别为:一阶熊猫侠、二阶布袋仙、三阶孙小空、四阶青天兽、五阶猿在天、六阶猪大仙、七阶牛魔王、八阶霸王兽。玩家可以通过以下材料进行元神修炼和进阶。  

《仙变》神兽形态、进化和技能介绍

进化材料介绍:

初级神兽进化丹:神兽进化一至四阶可用。

中级神兽进化丹:神兽进化五至六阶可用。

高级神兽进化丹:神兽进化七至八阶可用。

神兽技能材料介绍:

Ⅰ神兽技能卷轴:提升或学习神兽“雷神一击”技能等级必要材料。

Ⅱ神兽技能卷轴:提升或学习神兽“雷神一击强化”技能等级必要材料。

Ⅲ神兽技能卷轴:提升或学习神兽“裂地击”技能等级必要材料。

 Ⅳ神兽技能卷轴:提升或学习神兽“裂地击强化”技能等级必要材料。

Ⅴ神兽技能卷轴:提升或学习神兽“降龙破”技能等级必要材料。

Ⅵ神兽技能卷轴:提升或学习神兽“降龙破强化”技能等级必要材料。

Ⅶ神兽技能卷轴:提升或学习神兽“幽冥阵”技能等级必要材料。

Ⅷ神兽技能卷轴:提升或学习神兽“幽冥阵强化”技能等级必要材料。

总体来说神兽玩法还是很新潮的,能够满足玩家多样式的玩法,希望各位玩家《仙变》中,寻找到自己的快乐,早日获得自己心仪的神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仙变 神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