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仙变》"弓"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2013-12-27 17:47:59 ptbus.com

《仙变》职业中“弓”也是远程攻击的职业,和其他职业的区别是它的攻击非常精准,必须拥有冷静的头脑和精准射击能力的人才能驾驭的职业,千里之外一招制敌还能保持自己不被暴露,它的职业技能是什么呢,现在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同时还有【“法”的职业技能】【“战”的职业技能】等你来了解。  >>>进入仙变专区

弓:

远程精准攻击职业,拥有冷静的头脑和过人的身手,随时准备发动致命一击,辅以定身及沉默特性,可轻易制敌千里,而不露分毫。  

《仙变》"弓"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仙变》"弓"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仙变》"弓"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职业技能:

 诛仙箭:运用上古箭法-诛仙对目标造成攻击伤害,附加神圣伤害。

 破天箭:运用上古箭法-破天对目标周围3米范围造成攻击伤害,附加直接伤害。

 冰魄箭:运用冰魄附着在箭上,对目标周围3米范围造成攻击伤害,附加直接伤害,并有几率让目标冰冻。

后裔神箭:运用后裔神箭之力,对目标造成攻击伤害,附加直接伤害,并有几率让目标沉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仙变 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