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仙变》新手升级任务大盘点

2013-12-27 17:40:00 ptbus.com

《仙变》新手升级技巧,当玩家进入游戏以后仙子已经在此等候你了,玩家只需要跟着主线任务就可以开始练习,主线任务可以给玩家带去大量的经验值,口袋巴士为玩家点盘各大任务所带来的升级内容,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任务,这样更加快速的完成升级内容,下面口袋巴士就来详细为玩家讲解一下仙变中的主线任务都有哪些吧。  >>>进入仙变专区

点击进入口袋巴士《仙变》官网:http://www.ptbus.com/xianbian/

进入游戏之后,仙子已经在等待你了哦f,先去看看仙子是否有事相托!  

《仙变》新手升级任务大盘点

跟随主线任务,开始历练吧!还有【任务技巧说明】等你来了解哟。

【主】仙子引路,与其对话完成任务,会赠予大礼包哦。(礼包好好保存,随着你的等级提升,将会获得源源不断的惊喜哦)

【主】神赐仙器,与杨小戬对话完成任务,给予新手武器。(赶紧装配上吧)

【主】还我清净,击杀1个狐狸精后,再去找杨小戬交付任务。

【主】女娲召见,与女娲对话完成任务,给予新手重甲。(别忘了装备哦)

【主】消灭探子,击杀牡丹花妖收集1个探子信件,再去找女娲交付任务。

【主】开启封印,与妲己对话完成任务。

【主】补补身子,采集1个仙药,再去找妲己交付任务。(领悟了新的技能哦,赶快试试吧)

【主】通知师妹,与胡喜媚对话完成任务。

【主】惊天秘密,与雷震子对话完成任务。

【主】化身的逆袭,击杀1个祝融化身,再去找雷震子交付任务。

【主】西岐的召唤,与傲莱国守卫对话完成任务。(恭喜你10级啦,还记得仙子赠予的大礼包么,点击领取神秘礼物吧)

【主】守卫道路,击杀1个多宝门徒,再去找傲莱国守卫交付任务。(获得了新手裤子,装备哦)

【主】遛狗的人,与杨戬对话完成任务。

【主】哮天啊犬,与金吒对话完成任务。

【主】采集龙舌草,采集1个石苔,再去找金吒交付任务。

【主】天狗吃素,与杨戬对话完成任务。(得到了新手发钗,戴上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仙变 新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