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王者之剑》登陆选区攻略

2013-11-12 16:19:07 蚕豆网 candou.com

《王者之剑》登陆选区攻略

选区界面

1. 选择最新的服务器  >>>进入王者之剑专区

如图,《王者之剑》游戏主页面右边带有“(新区)”标识的区服均为最新的服务器,点击变黄后点击“开始游戏”即可进入该区服。

小贴士:选择最新区服的好处,在于《王者之剑》每有新区开放,都会在开服数日内开展一系列的“新服有礼”活动。届时,入驻新服均有丰富好礼相赠,助您快速成长。

2. 选择其他的服务器

如图,打开《王者之剑》游戏主页面便会在右边看到“其他服务器”按钮,点击按钮弹出“服务器列表”。选好喜欢的区服,就可以开始游戏啦!

小贴士:选择其他服务器,可以随意挑选您要入驻的区服,多用于好友推荐。您只有和好友在同一区服中,才可以享受“多人组队副本”和“竞技场”与TA竞技PK的乐趣哦!

《王者之剑》登陆选区攻略

服务器列表界面

左右滑动界面,可浏览更多服务器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王者之剑 王者之剑选区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