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2周破5000万!《神庙逃亡2》下载增长迅猛

2013-11-13 15:03:05 ptbus.com

曾今的愤怒的小鸟如今看来已是过去时,如今的跑酷神作神庙逃亡2才是真正的王者。即神庙逃亡2在本月16日发布IOS版本之后,该作品用四天的时间瞬间获得 2000 万次下载,然而现在随着安卓版 神庙逃亡2的发布,下载量瞬间达到了5000 万次,从而超越了愤怒的小鸟成为历史上下载速度最快的移动游戏。  >>>进入神庙逃亡2专区

2周破5000万!《神庙逃亡2》下载增长迅猛

“下载速度最快移动游戏”的头衔之前一直由《愤怒的小鸟:太空版》保持,当时这款游戏达到 5000 万次下载时用了将近 6 个星期。 不过,《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属于收费游戏,《神庙逃亡 2》则是免费。《神庙逃亡》上架至今已经获得了超过 1.7 亿次下载的超凡成绩,相信它的续作很快就将打破这一纪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周思洋

标签: 神庙逃亡2 神庙逃亡2下载量 安卓神庙逃亡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