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更新推出滑板少年装和见习女警装

2014-08-25 17:05:16 蚕豆网 candou.com

时空猎人更新推出滑板少年装和见习女警装,根据最新动态显示游戏将于8月27日更新,同时上线时空猎人枪手和龙灵的滑板少年装、见习女警装,希望通过此举带动激情夏日。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时空猎人》更新推出滑板少年装和见习女警装

时空猎人8月27日更新内容:

1.开学活动趣味上线,小恐龙们听闻又要开学了,纷纷逃出森林,我们要想办法阻止他们,让他们乖乖回去上课。

2.枪手和龙灵的个性时装即将上线,滑板少年装、见习女警装,时尚元素带给您更新潮的体验和更极致的战力。

3.单区公会赛决赛火热开启,团结。是力量,齐来赢取至尊王者最高奖励,3星特效2芯片、王者宝石、荣耀称号等您来拿。

针对时空猎人8月27日的更新和推出的全新英雄时装,小伙伴们有什么独特的看法呢,小编表示难道又是圈钱圈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时空猎人枪手时装 时空猎人滑板少年装 时空猎人见习女警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