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清凉一夏开启 新时装首次曝光

2014-08-06 10:17:00 蚕豆网 candou.com

炎炎夏日,岂能不“清凉一夏”。《时空猎人》暑期特别副本“清凉一夏”正式开启,冰魄、猫女夏季个性时装抢先看,通关还能获得100级特效红装等给力道具!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时空猎人》清凉一夏开启 新时装首次曝光

【“清凉一夏”,通关拿顶级红装】

8月6日更新后,《时空猎人》主题关卡清凉上线,疯狂D博士带领众多经过他改造的海底生物抢滩登陆,恰好遇到正在海滩上度假的猫女和冰魄,于是,大战一触即发!

玩家需要协助猫女和冰魄击败海底生物,粉碎D博士的阴谋,才算通关“清凉一夏”主题关卡。当然,通关后,奖励是相当丰富的,不仅有福利券、海量魔晶、大量通用芯片等好礼相送,人品够好还能获得魔能宝石、顶级特效红装等给力道具!

《时空猎人》清凉一夏开启 新时装首次曝光

【清凉泳装,疑似新时装曝光】

“清凉一夏”副本最让人惊喜的并不是那些奖励,而是副本中猫女和冰魄的新造型!因为正在海边度假,所以猫女和冰魄都是一袭泳装。进入第二道关卡,只见猫女身穿粉色泳装粉色拖鞋,乘着一条鲨鱼劈波斩浪而来;而冰魄,则是上身无袖牛仔服,下身青灰色五分裤加红色凉鞋,脚踩冲浪板而来!这两个新造型,简直是清凉到了极点!

《时空猎人》清凉一夏开启 新时装首次曝光

虽然关卡只是放出了猫女和冰魄的泳装造型,但有理由相信,这很有可能是《时空猎人》最新一款的时装!而除了猫女萌系泳装、冰魄冲浪少年的夏季时装之外,其他五个职业又会以一种什么样的造型与大家见面,这款夏季个性时装又会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清凉一夏”关卡上线,抵御D博士入侵,通关拿顶级红装,更有《时空猎人》猫女、冰魄夏季新时装抢先看!酷热难挡,快来“清凉一夏”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何丽

标签: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副本 时空猎人新时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