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斩魂即将归来 觉醒技能首度曝光

2014-07-18 10:35:00 蚕豆网 candou.com

 《时空猎人》斩魂即将归来  觉醒技能首度曝光

帅气的相貌,生猛的技能,王者的气息,这就是天族最强的战士——斩魂!继元素师、枪王、金刚狼觉醒之后,《时空猎人》又一个霸道刚烈的角色“斩魂”即将全面觉醒!而觉醒之后的斩魂能否突破极限,抗衡其他觉醒职业,跟随蚕豆网小编一起拭目以待!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时空猎人》斩魂即将归来  觉醒技能首度曝光

血统尊贵的斩魂曾是天族最勇猛的战士,享受着万民的尊崇,却因冒犯光之领主被流放人间,在阿达拉星球经历种种磨练。随着阿达拉星球局势的严峻发展,怪物的变异进化越来越强大,为了顺利找到时空裂痕的秘密,斩魂急需变得更加强大,因此被放逐的斩魂重回天族并闯入禁地,寻找更加恐怖的觉醒力量。

《时空猎人》斩魂即将归来  觉醒技能首度曝光

为了让斩魂顺利觉醒,原有技能已经有过一次大幅度调整,调整之后的技能弥补了原本技能的缺陷,同时还增加了技能伤害力和攻击范围。相比调整之后的技能,觉醒技能则兼顾了实用与画面两个方面。觉醒技能首先贴合斩魂的人物特点,凸显出长刀的致命特性;在全力进击之时,能准确命中对手要害,制造出重伤击倒效果。其次,在范围攻击效果上,觉醒技能除了承袭调整技的伤害范围,更进一步增加了攻击特效,满屏绽放的刀光将斩魂霸道的性格凸显无疑!

《时空猎人》斩魂即将归来  觉醒技能首度曝光

炎炎夏日激情四射,时尚精品格斗游戏《时空猎人》王者“斩魂”即将全面觉醒!俊美的外表下,隐藏着高超的战斗技巧和霸道刚烈的战斗力,他的觉醒将引起怎样的风暴,我们一起来见证!

蚕豆微信二维码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丽

标签: 时空猎人斩魂 时空猎人觉醒技能 时空猎人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