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更新 战神之路难度飙升

2014-05-21 11:40:00 蚕豆网 candou.com

盛夏袭来,换上新时装的猎人们是否感到热血沸腾,渴望一战方休?《时空猎人》继上个iOS版本贵族时装荣耀登场之后,本次更新加入更多给力干货。战神之路向着“更高、更强、更远”延伸,难度再次飙升,无疑使成神路上充满“基情”和“挑战”!满足战斗力的小伙伴们顺利通关即可获得LV2的富豪宝石、魔能宝石,首杀还有宝箱等你拿哦。还等什么?果断战起来吧!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时空猎人》更新 战神之路难度飙升

难度递增!战神之路刺激升级

想成为真正的战神就要不畏挑战,新增的“荣耀之路”和“圣光之路”让成神的道路更加艰难!系统会根据小伙伴们的战斗力分配到不同的层级,满足12万战斗力即可挑战“荣耀之路”,14万战斗力即可杀进“圣光之路”。

《时空猎人》更新 战神之路难度飙升

打破上限!新关卡激情满满

新增的难度关卡通关条件也不尽相同,荣耀之路5需要在有限时间内击败1位觉醒枪手,至于更具挑战性的圣光之路5,强力的小伙伴们不妨亲自挑战一下它的通关条件!

《时空猎人》更新 战神之路难度飙升

高风险高回报!宝箱宝石尽归你手

战斗越艰难,奖励越丰厚!第一次打通“荣耀之路”的猎人就可以获得LV2的富豪宝石,每日首杀还能得荣耀宝箱,有几率再次获得LV2的富豪宝石哦!“圣光之路”奖励更加丰厚,首次通关就有魔能宝石倾囊相送,连续首杀通关的玩家,可以获得更多奖励,获得富豪宝石、魔能宝石的几率也越大!

猎人们,敢不敢迎接更加严峻的挑战?本次iOS《时空猎人》更新后,战神之路势必会以最强劲的对手挑战你的格斗神经。小伙伴们能否秒杀众生成为战神?现在就踏上战神之路用战神之路捍卫自己的荣耀,证明自己的实力,挑战自己的极限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何丽

标签: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iOS版 时空猎人战神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