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一夜暴富倒卖装备攻略心得

2013-11-12 17:54:16 网络整理

★关键词★倒买倒卖装备★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第一步】首先你要有一定的资本,至少2000万左右。

【第二步】走到拍卖处,寻找70级的装备。

【第三步】先从饰品开始,挨个浏览一遍。

★要点★拿腰带举例,叫[传说:海蟒]

点击搜索,输入海。就会出来70级的装备了,然后让价格从低到高来显示。※可能会有深海霸主在里面,无视※。看最便宜的那件,一般是普通。看属性和基础,★基础和其他的普通比较★属性一般带攻击较好,其次是暴击。最垃圾的个人认为是能量,回避等。看到属性较好的不要犹豫就买下。然后果断加10,升一次星挂拍卖,一般按成本价加100万左右是有人要的,我加了400万左右都被人买了,所以说看属性很重要!适当的时候看看世界,有没有友友低价甩装备,快速秒下。但是邮件交易时要谨慎哦,要看清装备是否和要的一样,建议拍卖交易,手续低,安全。

【第四步】

继续买装备,看其他的70装备,看好属性拿下。

【要点】

一般建议买普通就够了,利润较大,除了普通,有条件的友友可以倒买极品装备,利润更加巨大哦

【常识篇】核心要点:

决定你赚钱与否的就在这里了,大家一定睁大眼睛,不要看错哦。我在这里罗列的是选择装备时附加属性的参考,装备的价值,除了品质,基础,就是附加属性,这个很重要。

  武器:攻击为主,暴击为辅。

  衣服:生命为主,防御为辅。

  裤子:防御为主,生命为辅。

  项链:暴击为主,精神为辅。

  腰带:攻击为主,精神为辅。

  鞋子:闪避为辅,生命为辅。

【抹落总结】:装备的优异在这里可以供大家不知道的对照一下,在相同品质相同基础的相同装备下,主属性占多,装备价值高,全为主属性为最好!辅属性是没有主属性的时候看的,一般也能增加价值。大家如果选定最终装备的话,最好选相应的带走主辅属性的装备,其他属性的就可以略过了。现在武器最高基础是2703?待纠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忆

标签: 时空猎人 倒卖装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