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技术性强化技巧

2013-11-12 17:52:18 网络整理

其实强化这种坑到贝加尔湖湖底的事情,我真不想说太多,我有过200金上到20的经历,也有过4500金上到20的坑爹遭遇,最近的更新把强化的坑爹系数打了个滑铁卢,当然,你要是点子足够坑,就算只赔也20%足以让你倾家荡产!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所以!技巧还是要学滴:

首先:强化要把心态调整好,不要急躁,如果是容易冲动的人你还是找别人帮忙吧,土豪除外!切忌一看连续失败个7-8次就想一次性猛点10下甚至更多的那种,我有次这么做,结果将一把原本打算强到23的武器强上24又掉回了20,后悔死我了……

常用的强化法一般都是垫子,这种方法我一直都在用,每次更新后,此种方法就会小坑一下!

具体操作手段如下:1-16随便点,去弄个6级白板强到20做垫子,先强垫子强到23以上如果直接掉回20立刻去强你要强的装!如果23掉回20的过程中出现掉到21又成功到22,又掉回21反复最后掉回20的就不行,得再上23往下掉,直接失败到掉回20,23掉回20的过程中不能有成功!大略估计每30W魔晶会有一次这样的机会

此方法其实适用+19以上,可以稳定上24!

论坛里垫子强化的攻略过江之鲫,但此方法经久不衰……

还有一种速点法,需要网速很好!每次刷完噩梦图出来立刻点你要强的装备,连点2下,不要贪心,点完就再去刷几把,过个半个钟再点2下,比较稳定……

速点法也可和垫子发配合用,垫子失败过多的时候,比如垫子连续失败6-7次,成功了,速度切装备点三下,这个强化方法也试过,感觉一般!

最后,这么多年的强化经验告诉我,每件装备强化坑不坑都是命中注定的,因为有些装备它就是那么坑,谁强都没用!别羡慕那些高手,他们多数只是运气好……技术说不定菜的很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忆

标签: 时空猎人 强化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