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异能者玩法解析

2013-11-12 17:49:00 18183.com

萝莉的清纯美貌,纹身御姐的狂野,异能者是兄弟玩《时空猎人》的另一位女性角色。她是世界五大基础元素的宠儿,居住在东部的丘陵地带,建造了很多属于自己的魔法装置。强大的操控力量使她成为一个全能型的职业,娇嫩欲滴纤纤玉手却招招毙命,在对抗魔兽的战场上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目前是时空猎人组织的核心战力之一。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时空猎人》异能者玩法解析

相较于猫女的可爱卖萌的邪魅形象不同,异能者的外型更加人性化。身材火辣,前凸后翘,加上其温文尔雅的表面,无疑是许多男同胞喜爱的职业。不过要想在游戏中呼风唤雨,光有外表是远远不够的。只有拥有强大的实力,才能称霸世界,不被别人所看小。即便异能者完美的外型让人着迷,但能让他们泥足深陷的,自然是其强大的实力。超高输出和大范围伤害,都是让不少玩家心醉不已的追求。

《时空猎人》异能者玩法解析

作为出色的远程职业,异能者在刷图或者PK时都略占上风。正因为她的超高伤害的群攻技,使得其成为副本组队里面的首选对象,这样就省去了等待组队的时间。通关时间可以说是几个职业里面最短的,因为其群攻伤害高,而且速度快,星级评定自然也会高。但是其防御过低,脆皮的特性需要玩家在刷图和PK中注意跑位,以免被挂。对于敌人近身时,异能者相对于来说会处于一个比较被动的局面。

异能者擅长群体阵杀、超强攻击输出,追求瞬间最强大的攻击输出。烈焰冲击、虚无之球、火石陨落三大技能耗蓝少,冷却CD短,最重要的是单次伤害超高,是升级和PK时的必备神技。而雷神之怒、能量弹、火柱冲天、暗之回旋、紫泉涌现则是群攻技能,无论是刷图还是组队副本,拿来清怪简直无话说。而闪袭和流光盾则是防御/逃生类技能,能快速逃离怪物群,将伤害降到最低,最大程度上缓解防御偏低的劣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忆

标签: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异能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