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技能简介

2013-11-12 17:40:31 网络整理

【狼人】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1.旋风拳:凛烈的狂风卷积着冰晶,仿拂回到西伯利亚的冰原,快如闪电的拳风,哪怕是轻轻掠过身边,也会惊起阵阵寒意,狼人的冷酷无情,该技能绝对是他贴身肉搏的杀手锏!

2.狂暴冲击:极度愤怒,不顾一切的埋头狂冲,给予对手瞬间强大电流冲击的感觉,虽说可以普伤多人,但由于分散了威力,伤害程度只能一般!

3.爆裂陷阱:向前方设置一个陷阱,进入陷阱范围的敌方会持续受到伤害;

4.碎岩击:施放者拳击地面,发出多道直线气浪夹杂着岩石,攻击敌人;

5.闪影:以极快的速度闪动一段距离并斩击闪过的这段距离内的所有敌人;

1.旋风击:狼人卷起旋风向前移动,被旋风攻击到的单位持续受到伤害。

【枪械师】

1.死亡镭射:瞬间穿透敌人的心脏,造成一击毙命,天下招式,唯快不破,你的闪避会比子弹还快?该技能擅长远距离攻击,所以经常都是防不胜防;

2.格林机枪:在释法者当前位置放置一挺格林机关枪,攻击目标前方直线上的怪物,伤害无僵直、击退效果;

3.冰冻手雷:向正前方固定距离扔出一颗手雷,产生爆炸,击飞爆炸范围的单位;

4.火焰喷射:用火焰步枪向前方射出火焰,攻击范围内单位受到持续伤害;

5.狙击:用狙击枪发射一颗爆弹,攻击正前方一定距离的单位,被命中的单位受到穿刺伤害。

6.天炎散弹:具有大范围的极强杀伤力,用于群攻,是最好的选择!爆炸的瞬间,绝对震撼你的眼球!

【异能者】

1.魔法星弹:射出一个小型星弹,攻击目标;

2.天雷:释放天雷,攻击前方单位,被攻击的单位受到雷击伤害并被击飞;

3.能量弹:魔法力最基本的运用方式之一,乃是聚集全身魔力,在手指处凝聚成成人拳头大小的能量球,直线发动攻击,杀伤范围大,其伤害也是不可小视;

4.雷神之怒:从天空召唤闪电的威力,划出一道耀眼的火光,火花所到之处,万物皆化为灰烬,所以切记千万不要惹异能者发怒,这是她的必杀技!

5.烈焰冲击:喷射出一道火柱,攻击火柱范围内的地方单位;

6.虚无之球:向前方释放一个黑色球体,虚无之球缓慢向前飞行,移动过程中,触碰到的敌方单位持续受到伤害并击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忆

标签: 时空猎人 技能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