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体力获得四种方法

2013-11-12 17:10:40 网络整理

时空猎人体力获得四种方法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第一、刷勋章,通过猎人竞技场的活动获得猎人勋章,再利用猎人勋章去主城换大小体力瓶,每天一次。

第二、你可以花少量金币购买体力药水,当然也可以去拍卖行跟其他玩家交易而得来。

第三、猎人礼包或者玩主题活动任务得到勋章兑换药水。

第四、 如果你有很多宝石,那建议你去打主城的挑战任务的雷龙,一次一点体力,多而且每个经验不少,里面有个黑暗精灵,暴20紫色武器,基本是100%,雷龙死活无所谓,它没多少经验。如果宝石不够那你就去猎人挑战地图里的初级挑战,有25级的挑战地图,2分钟打不打都必过,75000经验,翻牌会出32级蓝件和白件,或者52000经验,或者1980魔晶,或者金币,总之这一点体力值了,还可以顺便赚点32装备,缺点就是这两个图不赚魔晶,砸装备的钱有些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忆

标签: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体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