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强化福利送宝石好礼

2013-11-12 14:41:00 ptbus.com

1、职业竞技赛单区决赛开始,龙灵职业首次亮相决赛沙场!谁将夺得“PK单区赛冠军”称号?王者宝石由谁收入囊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2、推塔大乱斗再优化,跨服3V3功能重磅推出!您可与您的好友组队进入游戏,共同迎战全服高手,让您和您的小伙伴共同征战,所向披靡!

3、还在为福利卷升级失败发愁吗?福利卷开放强化10次的保底功能,让您的神装升级不再愁!

4.强化福利大放送,在20日更新开服前,玩家穿戴6件满强化+35的80级史诗装备,上线即可获得2颗王者宝石赠送;不满6件的玩家,每件均有1颗富豪宝石赠送,机会只有一次,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强化吧!

5、周年庆活动新挑战关卡即将推出,层层挑战满足你的战斗欲!还有怪物掉落丰厚的奖励,极品的免费通关福利,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忆

标签: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下载 时空猎人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