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中国风小师妹 龙灵详细解析

2013-11-12 13:33:00 网络整理

最中国风小师妹——龙灵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新职业龙灵是个不折不扣的进展控制职业,技能方面从御龙太极拳配合升龙踢无论是在PK还是刷图都会让玩家事半功倍的感觉。

技能分析:

气功波 一开始玩就会给你的技能,技能范围远,CD短,耗蓝少,可以打到屏幕外面的怪,例如时空之塔的塔之枢纽就可以站在屏幕外面一直气功波耗死。寸劲掌 刷图聚怪神技,一次聚半屏的怪、连环踢 伤害可以,不过释放双方都有较大硬直、飞燕踢 有较长的位移,适合PVP,刷图也有不错的表现、念气破 比较可观的AOE纯刷图技能、极速幻影 中距离位移、升龙踢 PVE和PVP都适合的一个技能,有较长浮空控制时间,配合御龙太极掌刷图非常快、 旋风腿 技能帅气,伤害足,也是有位移,PVE和PVP都适合带此技能、御龙太极拳 也是聚怪神技,刷图逆天、霸王钢掌闪 好歹是61级大招,不过相比前面的技能和其他职业有点尴尬,不过伤害还是挺可观的。

定位分析:

战斗灵活多变、刷图有些乏力但是PK强力

综合评分:

PK能力 ★★★★★

刷图能力★★★★

刷塔能力★★★★☆

一路欣赏下来,是不是觉得每个职业都有可爱的地方呢?你最喜欢哪个职业呢?期待玩家在《时空猎人》得到快乐和收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忆

标签: 时空猎人 攻略 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