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时空猎人资料片来袭 小杨幂演绎旗袍COS

2013-11-11 15:09:00 网络整理

时空猎人资料片来袭,小杨幂演绎旗袍COS。据报道,“小杨幂”陈丹婷将为手游首次演绎旗袍COS,时空猎人资料片里“小杨幂”将化身全新职业——龙灵少女,为其将在近日推出的重磅资料片做推广宣传,为玩家带来高叉旗袍的功夫美女Cosplay,而第一美女公会狐狸国度也将同时入驻,与iOS玩家进行多重互动,并送上神秘福利。  >>>进入时空猎人专区

时空猎人资料片来袭 小杨幂演绎旗袍COS

据报道,“小杨幂”陈丹婷因与杨幂相似度高达95%,而成为网络人气美少女。此次为《时空猎人》iOS出演全新职业龙灵少女,将以高叉旗袍的功夫少女造型出现,性感扮相颠覆以往甜美造型。而第一美女公会狐狸国度将全员入驻游戏,除了与玩家共同体验全新资料片带来的丰富游戏内容,还会通过游戏官方微博、微信与玩家随时互动。

时空猎人资料片来袭 小杨幂演绎旗袍COS

龙灵降世功夫觉醒

本次资料片“功夫觉醒”中登场的全新职业龙灵来自古老的东方国度,是龙之传人,技能以电闪雷鸣般的拳脚功夫和隔山打牛的气功为主,有着诱人性感的旗袍和明晃晃的大白腿,技能设定相比之前推出的逆天职业“冰魄”,将会“更快、更狠、更华丽”,向玩家诠释别样暴力美学。龙灵降世将东方武学首次带入《时空猎人》,势必卷起一股全新的功夫浪潮。

时空猎人资料片来袭 小杨幂演绎旗袍COS

全新炫酷觉醒技能

觉醒技能是时空猎人面对绝境时的最后一张王牌,全屏攻击秒杀快感、震撼视觉冲击力、畅爽无限连击,觉醒技能为各职业带来超强的战力提升。在《时空猎人:功夫觉醒》中,经过改版的职业觉醒技能将完美重生,炫酷耀眼的光影效果、威力倍增的技能伤害,定让各位时空猎人的战斗力呈几何级数激增。

时空猎人资料片来袭 小杨幂演绎旗袍COS

热血3V3推塔玩法

PK竞技是《时空猎人》永恒不变的主题。已经举办过数届的全服公会争霸战、个人职业竞技大赛,以及开启的热血攻城战和跨服职业大赛,将《时空猎人》激情劲爆的格斗氛围推向高潮。资料片“功夫觉醒”中推出的全新3V3竞技系统,据称将是类DOTA的推塔玩法,不知各位格斗达人们是否跃跃欲试了呢?

时空猎人资料片来袭 小杨幂演绎旗袍COS

《时空猎人》将在11月13日迎来首部重磅资料片“功夫觉醒”,全新职业龙灵少女重磅出击,霸气重置的觉醒技能,火爆热血的3V3竞技玩法,还有“小杨幂”陈丹婷带来的绝美COS,以及第一美女公会狐狸国度将集体入驻,于玩家共同战斗刷本。全新游戏内容将刷新热血格斗体验,更有神秘大礼和美女福利,敬请玩家期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忆

标签: 时空猎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