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合伙人》四星将曹洪 横空出击

2013-12-24 16:40:36 蚕豆网 candou.com

曹洪,虽然在三国中并不出彩,但想想在那个英雄辈出的年代,埋没的岂止他一个,那么他在三国合伙人中的表现如何呢?一起瞧瞧吧  >>>进入三国合伙人专区

《三国合伙人》四星将曹洪 横空出击

【职业】

曹洪的职业为战士,这个职业算是三国合伙人中最普遍的一种职业吧,各方面能力较为平衡,无突出点也无明显的弱点,攻击力较防御力稍强一些。如果你的队伍没有盾战的话,那么曹洪也是能够担当的。

【技能】

主动技能为横扫,这也是曹洪最大的亮点之一,他的单体输出或许不是特别高,但是其技能施放的总体伤害却要远高于其他四星英雄如孙策。因为一般的玩家阵容前排都会安排三个,所以他的技能总是能得到百分百的输出。

【组合】

曹洪的组合之一是“同族兄弟”,与其兄弟曹仁同时上阵,可增加15%的攻击,这样也让曹洪的输出更升一层楼,而且曹仁本身也算是不错的武将,还是可以用的。另外还有一个组合是与曹操同时上阵,可增加15%的生命,也是很容就能出的搭配,因此曹洪的组合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综合】

综上来说,曹洪这个四星英雄还是性价比较高的,他的单体伤害或许少于其他英雄,但是总体输出却是不弱,且组合容易搭配,因此在还没有普及五星之前,曹洪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合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