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合伙人》新武将揭秘 讲述三国豪杰

2013-12-24 16:04:37 口袋巴士

在三国历史的变迁中,各国涌现出著名的猛将与谋士数不胜数!蜀国有赵云、关羽、张飞、诸葛亮;魏国有典韦、司马懿、郭嘉、夏侯兄弟;吴国有黄盖、周瑜、孙尚香、吕蒙。《三国合伙人》也将这些家喻户晓的历史人物全部融入在游戏中,带你进入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亲自演绎每个三国英雄的前世今生!  >>>进入三国合伙人专区

《三国合伙人》新武将揭秘 讲述三国豪杰

然而,在人们的视线中,往往有些英雄似乎容易被大家遗忘,他性格低调、顾全大局、有勇有谋。虽然没能威震天下、名驰四海,但他却是使三足鼎立之势能够形成的重要人物之一,他就是东吴的鲁肃!在近期《三国合伙人》版本更新的内容中,鲁肃与太史慈两位吴国英雄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拭目以待!关于鲁肃,笔者想说的很多。鲁肃这一生,呕心沥血的做了一件大事,就是孙刘联盟,没有鲁肃大力促成,孙刘联盟就不会存在,没有孙刘联盟就不会有赤壁之战,没有赤壁之战就不可能有之后的天下三分,也就不可能有三国了。所以说鲁肃是个真正的高人,甚至可以说,没有鲁肃,就没有“三国”。

《三国合伙人》新武将揭秘 讲述三国豪杰

赤壁之战,孙刘两家以弱胜强,打败了曹操,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鲁肃和诸葛亮的精心谋划。赤壁战后,曹操的实力仍然比刘备、孙权强大。作为一个高瞻远瞩的政治家,鲁肃对此非常清楚。他认为,无论是东吴孙权还是占据荆州的刘备,都不足以与曹操抗衡。摆在两家面前的有三条路:一是联合抗曹;二是各自为战;三是不战而降,归附曹操。只有走联合抗曹的道路,才是正确的选择。所以,他终生不渝地坚持这一战略方针,并为之竭尽全力。  而历史上著名“单刀赴会”的主人就是鲁肃。足以证明鲁肃高瞻远瞩、深谋远虑、顾全大局,在那个精英荟萃的时代,为东吴立下了不朽的勋业。在三国众多英雄人物中,鲁肃也可说是叱咤风云的“人杰”!

《三国合伙人》新武将揭秘 讲述三国豪杰

剧知情人透露,《三国合伙人》将会在圣诞节前后更新版本。如果你想一睹鲁肃与太史慈在游戏中的风采,想让他们成为你的得力悍将,近期请密切关注《三国合伙人》新版本的动向!同时可以去360、安智、UC、91助手、小米商店、游戏狗市场等抢先下载三国合伙人进行体验!苹果用户也可以在APP Store下载游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三国合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