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区首页 > 热血传奇 > 新闻资讯 > 热血传奇手机版4月新版本预测活动

热血传奇手机版4月新版本预测活动

http://www.candou.com 2016-03-17 10: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热血传奇手机版4月新版本预测活动,三月过半,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已经开始筹集4月新版的事情,表示为了小伙伴他们也是够敬业的,相关内容,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热血传奇专区

热血传奇手机版4月新版本预测活动

在热血传奇手机版4月大版本尚需期待之际,官方论坛推出专享活动,玛法勇士只需晒出关于4月新版的猜想内容,就有机会梦想成真。

论坛专享活动,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开始,至3月20日结束,持续7日精彩不绝,活动上线后,热血传奇手机版内从江湖小虾到一代大侠,都对新版本充满期待,纷纷跟帖回复。

有猜测跨区战队赛开启,有猜想24小时激情不断的全天候跨服地图,开放全新新地图等,虽然想法天马行空,但在4月版本内容未揭秘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热血传奇手机版4月新版本预测活动

活动结束时,将从说出4月新版本猜想内容的所有大侠中,随机抽取30位幸运者,奖励500-5000不等的礼券。现在,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参与活动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格式回复,才有可能被幸运“暴击”,准确无误地收获礼券大礼。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4月新版

分享到:

游戏下载
热血传奇
类型:流行网游
大小:0
开发商:盛
技能
  • 热血传奇手机版道士技能有哪些 道士技能介绍
  • 热血传奇手机版法师技能有哪些 法师技能介绍
  •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技能有哪些 战士技能介绍

精彩图集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