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区首页 > 热血传奇 > 攻略秘籍 > 热血传奇手机版装备熔炼顺序推荐

热血传奇手机版装备熔炼顺序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5-12-04 10: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由于熔炼所需的材料比较多,特别是高级熔炼,所以在进行熔炼时,有一个优先顺序的话,收益会比较大。在这里推荐先熔炼首饰、然后头盔、腰带、衣服、鞋子、武器等等。具体理由如下:   >>>进入热血传奇专区

戒指的提升百分比很多,虽然基础属性不高,但是戒指需要的熔炼精华少,可以快速的做出来,比较合算,有心的话一个星期几乎可以熔炼一对戒指。

然后是手镯,这个跟戒指同理。都是需要材料较少,可以快速做出来的,之所以放在后面,是因为手镯比戒指稍微需要更多一点的熔炼材料。

热血传奇手机版装备熔炼顺序推荐

然后是项链,其实一个项链和一对手镯的熔炼材料差不多的。

然后是头盔、腰带、衣服、鞋子等,这些材料都差不多了。

武器由于需要的材料比较多,收集难度比较大,所以还是放到最后来。当然,你要第一个就熔炼武器没关系,毕竟武器是独立的,其他的按顺序来就行。另外,加入你是土豪的话,那么请随意熔炼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热血传奇手机版装备 热血传奇手机版装备熔炼

分享到:

游戏下载
热血传奇
类型:流行网游
大小:0
开发商:盛
技能
  • 热血传奇手机版道士技能有哪些 道士技能介绍
  • 热血传奇手机版法师技能有哪些 法师技能介绍
  •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技能有哪些 战士技能介绍

精彩图集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