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区首页 > 热血传奇 > 攻略秘籍 > 热血传奇手机版最新版平民战士配装攻略

热血传奇手机版最新版平民战士配装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3 10: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热血传奇手机版最新版平民战士配装攻略

武器:先长空,以后换裁决   >>>进入热血传奇专区

防具:天龙三件套:头盔加鞋子和腰带,清心凝神套手镯,虹魔戒指(一对),战神盔甲,碧玉项链。

热血传奇手机版最新版平民战士配装攻略

天龙三件套:

天龙头盔:魔法防御73~153

天龙腰带:物理防御58~129

天龙靴子:生命3580

套装加成:生命1100

热血传奇手机版最新版平民战士配装攻略

清心手镯:物理攻击20~45

凝神手镯:物理攻击20~45

套装加成:物理攻击86~120

热血传奇手机版最新版平民战士配装攻略

虹魔戒指:物理攻击30~50,吸血5

战神盔甲:物理防御70~140,生命5220

碧玉项链:物理攻击80~132,暴击20

整套套装处武器外,魔法防御73~153,物理防御128~269,生命9900,物理攻击236~392,吸血5,暴击20。

热血传奇手机版最新版平民战士配装攻略

从属性上看,算是相当不错的。也比较适合平民。因为前期很好凑,能够快速的形成战斗力,前期如果鉴定弄得好的话,后期一直用下去也不是不可能。

能为我们大大的节省一笔开支。后期要做的是,无非就是全部弄好以后换个裁决换个衣服,或是换更好的项链,其他都可以一直用下去的。

另外以上套装如果嫌不肉的话,天龙可以换成换成菱铁、血林、风云,这样血最多,防具鉴定建议全血,首饰武器全攻,不要防御哪怕紫属性,根据现在游戏防御机制来看,一点防御减一点同属性伤害,防低点无所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攻略 热血传奇手机版装备

分享到:

游戏下载
热血传奇
类型:流行网游
大小:0
开发商:盛
技能
  • 热血传奇手机版道士技能有哪些 道士技能介绍
  • 热血传奇手机版法师技能有哪些 法师技能介绍
  •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技能有哪些 战士技能介绍

精彩图集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