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燃烧的蔬菜 > 新闻资讯

燃烧的蔬菜2新版来袭送iPhone5

2013-11-11 14:41 互联网 0 条评论)

燃烧的蔬菜2新版来袭送iPhone5

开心又愉快的暑期已经进入结束倒计时咯,众多小伙伴们是不是抓紧最后的时间聚餐睡觉打游戏呢?中国电信“爱游戏”也抓住暑假的尾巴,为学生朋友们奉上精彩的新游戏产品,给力的活动奖品。这不,“爱游戏”(play.cn)独家首发了《燃烧的蔬菜2》最新版本,让蔬菜迷们玩个尽兴!   >>>进入燃烧的蔬菜专区

《燃烧的蔬菜》系列拥有超高人气,您是否早已全三星过关,苦苦等待下一次的艰难挑战?本次《燃烧的蔬菜2》开启全新场景月光花园!全新场景,全新关卡,全新蔬菜,全新怪物,全新玩法,UI的重新调整,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来感受全新的游戏吧。

燃烧的蔬菜2新版来袭送iPhone5

恰逢电信“爱游戏”三周年,还有限时感恩大回馈活动,即日起至 8月31日,凡登录“爱游戏”大厅下载《燃烧的蔬菜2》,并任意消费一次的用户有机会获得苹果iPhone 5,京东卡以及蔬菜周边等给力礼品,还不猛戳http://game.189.cn/hd/vegt,抢夺好礼?!

标签: 燃烧的蔬菜2

游戏下载

游戏图标

燃烧的蔬菜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2-10-26
游戏类型:街机游戏
文件大小:45.88
语言:英语
下载次数:289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