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燃烧的蔬菜 > 新闻资讯

山寨版燃烧的蔬菜暗偷流量 金山毒霸全面拦截

2013-11-11 14:01 网络 0 条评论)

被誉为“中国版愤怒的小鸟”的游戏燃烧的蔬菜近日遭打包党山寨,这些山寨版本内置了恶意广告弹出、收集手机号、后台下载软件消耗流量等行为,金山手机毒霸监测到这款热门安卓游戏已被山寨不下20个版本,金山手机毒霸目前已全面拦截。   >>>进入燃烧的蔬菜专区

山寨版燃烧的蔬菜暗偷流量 金山毒霸全面拦截

据金山毒霸安全专家指出,热门安卓游戏已成为打包党获取非法利益的源泉,打包党不会为安卓手机用户提供任何有价值的软件功能开发,他们只把眼睛盯在热门安卓应用上。几乎所有热门安卓游戏均有山寨版本,山寨版就将官方正版游戏解包,植入恶意广告、窃取用户隐私的代码,再重新打包后上传到各个安卓应用市场。

金山手机毒霸最新捕获的山寨版燃烧的蔬菜超过20款,这些软件安装后,安卓手机就会后台偷偷下载其他软件,恶意广告插件在用户手机上弹出通知,错误点击就会安装一些软件。更大的麻烦在于,这些山寨版燃烧的蔬菜还会窃取用户手机号和手机已装应用软件的清单。打包党可以用来发送垃圾短信,或者通过对用户习惯的分析,为用户定向推送精准广告,从而获得更多利益。

目前,金山手机毒霸已经将这类软件进行拦截,用户安装山寨版燃烧的蔬菜时,金山手机毒霸会提醒用户卸载,或将山寨版替换为安全的版本。

标签: 燃烧的蔬菜 金山毒霸

游戏下载

游戏图标

燃烧的蔬菜
游戏评分:
更新时间:2012-10-26
游戏类型:街机游戏
文件大小:45.88
语言:英语
下载次数:289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