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人人秀舞》特色玩法大盘点

2013-12-04 16:50:36 蚕豆网 candou.com

人人秀舞和其他炫舞游戏有什么区别呢,它的特色优势在哪里,现在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它的特色玩法吧,相信了解了这款游戏的特色玩法你一定会爱上这款游戏的哟。  >>>进入人人秀舞专区

特色玩法  

灵活的手势,动感的节奏,一气呵成的舞技,让你用手指体验音乐的灵魂、用手指释放自身的激情、用手指解除疲劳。在《人人秀舞》中,玩家可体验到智能手机上的创新游戏玩法——动感模式。

动感模式分为三种指法操作方式,分别是“点击指法操作”、“滑动指法操作”、“长按指法操作”。在竞技中会以混搭方式出现,用户需要听着音乐节拍使用这三种指法操作。

动感模式需要用户随着音乐的节拍按1-8的次序出现,通过三种指法进行消除操作,1-8按钮边会有一个光圈由大《人人秀舞》特色玩法大盘点到小缩《人人秀舞》特色玩法大盘点,光圈从开始缩放至与数字按钮外圈重合,这段是可操作时间,在这个时间内会对用户的操作进行评分判断。

动感模式评分机制分别以Good、Great、Perfect体现单次反馈。同时还有不同档次20连、40连的combo与Perfect数量统计反馈。系统还会在统计页面中反馈给用户。输入错误后,系统不在对combo记录,角色舞步也会停止,在下一次完成一组输入序列后再开始播放与记录。

在竞技中积分变化对影响用户在当前竞技中的名次,当竞技名次产生变化。竞技积分第一名永远站在最前方,成为领舞者,并会有对应的特效环绕。在竞技结束时只有胜利者才会播放胜利动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人人秀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