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人人秀舞》语音交互功能是什么 语音交互功能介绍

2013-12-04 16:47:56 口袋巴士

哇哦,这个功能是在是太帅气了,语音交互功能耶,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个功能吧。  >>>进入人人秀舞专区

语音交互  

《人人秀舞》语音交互功能是什么 语音交互功能介绍

《人人秀舞》为解决手游用户打字难的囧境,突破传统游戏的社交模式,将时下最流行的社交应用和LBS技术引入游戏,实现“语音+文字”双模式聊天,“摇一摇”添加附近好友等功能,让玩家随时随地进行指尖斗舞,开启新的娱乐生活方式。

在《人人秀舞》聊天界面内,玩家点击语音钮屏会弹出图标,同时可以录制10秒钟的语音信息,语音录制完毕放开手指后信息会自动发送出去,其他用户只需点击其聊天窗口内的按钮,即可直接收听该条语音的内容。

另外,《人人秀舞》游戏中内置“摇一摇”功能,让玩家再不用苦苦等待队友上线,也不用烦恼对战的朋友少。玩家只要轻轻晃动手机,就可以搜索到附近的秀舞玩家,展开一场激情飞扬的舞技对决,或者享受一场曼妙的舞姿展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人人秀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