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契约2》游戏特色介绍

2013-12-18 16:16:59 蚕豆网 candou.com

《契约2》是一款游戏以西方魔幻题材为游戏背景,参考了大量symbian契约的优质游戏内容,用华丽壮阔的游戏场景、精致绝美的人物设计,让玩家体验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契约2》在《契约》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特色,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契约2》游戏特色吧!  >>>进入契约2专区

1.华丽壮阔的游戏场景,配以唯美、细腻的画风,让游戏充满了浓浓的魔幻风格。

2.精致绝美的人物设计,配以华丽的装备。让玩家体验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3.史诗级大副本,让玩家感受惊心动魄的情节,体验紧张刺激的战斗。

4.多样的魔法兽成长体系让魔法兽成为玩家最忠诚的朋友,也是战斗中不可或缺的强援。

5.用人性化的操作系统、完美的引导流程、众多的独创性游戏内容,为玩家带来了一场指尖上的感官享受。

6.游戏系统丰富、玩法多样,永远有新鲜玩法等着你。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契约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