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全民英雄》前排小小身边该站谁 隐刺地刺

2014-07-15 17:16:00 蚕豆网 candou.com

本片攻略主要是探讨《全民英雄》前排小小身边该站谁 隐刺还是地刺。隐刺2技能中间条触发,隐刺速度堆的再高,也可能被对面隐刺先手,如果开局被对面隐刺沉默后排,前排如何选择合适的英雄,更大几率反击扭转局面!  >>>进入全民英雄专区

目前PVP阵容中前排小小身边站的最多的是隐刺!几乎70%的人都把隐刺放在前排,大部分人的理解是能躲对面的隐刺先手沉默!

但拿这种组合实战了一个星期500多场后,发现在开局双方隐刺互相沉默后排后,就只剩下拼前排小小的技能释放了,又变成看脸触发,现在很多人的小小都配上了裂空技能都是403,,所以这种组合还是无法保证你能反击制胜!

最近新研究出一种前排组合,实战下来效果相当不错:地刺+小小

《全民英雄》前排小小身边该站谁 隐刺地刺

这种组合在被对面隐刺沉默后,地刺往往紧接着一个中路控(对面基本力量控都放中路)反击,如果裂空释放勤快的话会把中路控到死,然后适时的等待前排小小释放技能,局面开始扭转;等5号位小小撑过沉默时间后,绝地大反击确定战局!实战下来80%的轮次都是这种场面,效果比前排放隐刺要好很多!

再也不怕对面隐刺先手沉默了!

《全民英雄》前排小小身边该站谁 隐刺地刺

下面配地刺出装:在审判之刃没出来前,要冲300速度势必放一个鸟仗或者风仗,但直接影响到裂空的触发,知道下图285速度的地刺裂空放的有多勤快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全民英雄攻略 全民英雄小小怎么玩 全民英雄地刺+小小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