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全民英雄》全新配装思路

2014-02-21 14:31:14 蚕豆网 candou.com

“一代版本一代神”,随着手机卡牌网游《全民英雄》的版本更新,游戏的卡组、配装等策略也在不断的被颠覆。而在《全民英雄》2.6.1版本中,高突破、高难度关卡更是进一步催化了卡组战术的进化。更强的续航能力、更加精准的配装定位、更加细腻的特效挖掘将《全民英雄》的配装思路推上了一个新的巅峰。  >>>进入全民英雄专区

《全民英雄》全新配装思路

续航、速度多方面考虑

在《全民英雄》2.6.1版本中不再有通用的配装方式,每位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阵容制定适合自己卡组的装备组合。同时,在配装的过程中玩家除了需要考虑攻击、血量、蓝量等因素之外,还需要着重考虑卡组的续航以及英雄的速度属性。对于部分卡牌来说,速度和续航的重要性甚至要远大于其他面板属性。

《全民英雄》全新配装思路

前排英雄配装

首先,对于卡组的前排英雄来说急速加绿杖的神装组合依然是必备之选。除此之外,能量靴、空明权杖等对蓝量和速度均有提升的装备也是上上之选。尽管从面板属性上来看,前排肉盾的生命值似乎大幅缩水,但蓝量和速度的提升却可以让英雄有更多释放技能的机会,通过控场来增加英雄的输出空间。

《全民英雄》全新配装思路

空灵权杖受宠

而对于输出类英雄来说,先锋靴已经不是最佳的选择。为了使队伍可以承载长时间的战斗,即使是输出类英雄也需要装备少量续航装备。同时,目前的战斗输出大多依依靠集火,所以蓝量的需求也十分庞大。另外,相对于其他位置的英雄,输出类英雄大多在先天速度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所以搭配高速装带动团队节奏也是不错的选择。

《全民英雄》全新配装思路

混搭辅助装

至于团队中的辅助位、控场位,蓝量则成为这些英雄的最核心属性。除此之外,由于前排配装变化导致的生命值不足也可通过辅助位的配装来进行一定程度上的弥补。而团队增益类,尤其是蓝量增益类装备也是这低控和辅助的配装上选。

总体来说,《全民英雄》目前版本的配装更加灵活多变,没有最佳的配装组合只有最合适玩家当前卡组的配装。同时,为了应对多种多样的顶级副本BOSS,玩家还需灵活调配卡组阵容以及英雄配装。更多经典配装思路、玩法战术还需大家细心挖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全民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