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全民英雄年兽BOSS版本活动开启 魔钻免费得

2014-01-15 10:58:27 蚕豆网 candou.com

之前也曾经报道过,全民英雄年兽boss即将在下个春节版本中正式登场,那么小伙伴们都一起猜猜看,年兽BOSS拥有什么样的玩法呢?可以将你的文字描述或者是图片描述回复给全民英雄官方微信账号,就有机会可以获得魔钻奖励哦。  >>>进入全民英雄专区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4日至1月19日

活动参与方式:

1、关于全民英雄官方那个微信,收听就可以获得不定期的活动以及福利资讯哦。

方式一:可以通过点击微信通讯录右上角的添加,然后点击查找公众号,之后直接搜索全民英雄或者是xheros即可收听全民英雄官方微信号了;

方式二:通过使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也可以直接关注全民英雄微信公众号。

全民英雄年兽BOSS版本活动开启 魔钻免费得

2.描绘你心中的年兽BOSS玩法,回复给全民英雄微信帐号

可以是文字描述,也可以是图片哦!描绘得越精彩,越接近新版本中的年兽,就越有机会中奖哦!

回复格式:#年兽#+你的描述(如:#年兽#我梦中的年兽,是一个盖世BOSS,有一天我会邀请我的小伙伴,一起将他击倒!

关于活动的奖励,我们会从参与回复的玩家中挑选出:

1名最佳回复玩家,奖励2000魔钻;

20名精彩回复玩家,奖励500魔钻。此外这次的全民英雄年兽boss活动奖励,官方会通过公众号在7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并和获奖者取得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全民英雄 全民英雄年兽BOS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