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全民英雄》玩家必刷副本

2013-12-03 15:44:02 蚕豆网 candou.com

在《全民英雄》这款游戏中有一些关卡对玩家的发展是很重要的,可能有些玩家还不清楚为什么要刷这些关卡,今天小哥给大伙介绍这些关卡能给玩家们带来什么好处。  >>>进入全民英雄专区

《全民英雄》玩家必刷副本

一. 战歌森林的首领大厅,在这个关卡中可以爆出绿色剑圣,剑圣这位英雄多么给力想必玩家们都清楚吧,所以最少要刷出一个玩家在离开。

二. 幽灵魔堡的地狱领主,这个关卡可以爆出蓝色的地狱领主,在当前游戏中地狱领主是必须有的,他强大的成长属性跟技能使得基本上人人手上都有个地狱领主,所以这个关卡是玩家必刷的。

三. 屠宰沙场的屠宰之塔,这个关卡可以爆出紫色屠夫,这个关卡在玩家前期非常不错可以爆出紫色英雄,在玩家前期有这么一个紫色的肉盾撑场相信战斗也会比较轻松。

四. 荒芜平原的死亡泥潭,这个关卡可以爆出紫色影魔,影魔在中期是个很强大的输出英雄,所以在前期刷出来进行培养可以很大程度上加快玩家刷图的数度。

五. 烈爪部落的烈爪咆哮,这个关卡可以爆出紫色萨尔,萨尔加上屠夫这两个组合在后期刷图是杠杠的,所以建议刷出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全民英雄 全民英雄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