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怪物X联盟》战斗系统大揭秘

2013-10-31 13:09:00 怪物X联盟

派系相互克制  >>>进入怪物X联盟专区

怪物联盟中的战宠共有11种不同的派系,不同派系在对战时会有一定的克制关系。如果你的战宠克制甚至压制对方,那么你的攻击最多可以有接近2倍的加成。但是如果你的战宠被对手克制的话,你的攻击就可能被削弱了。所以,针对敌人的派系派出合理的战宠非常有必要。另外,传说每个战宠还有个隐藏派系,它们的影响有多大呢?等你自己来发现吧!

《怪物X联盟》战斗系统大揭秘

多种技能组合

每个派系都拥有自己的特色技能。例如草系侧重回血、吸血。飞行系侧重速度加成。格斗系侧重反击与连击等。200个不同的天性技能,玩家可以配合战宠本身的特性搭配出无穷的战术。没有最无敌、只有更强大的组合!

《怪物X联盟》战斗系统大揭秘

绚丽战斗效果

精致的战场绘制、出众的打斗场面、绚丽的特技释放,画面控的视觉饕餮大餐。每个战宠都有其自己专属的战斗动画和特效,看点十足。

《怪物X联盟》战斗系统大揭秘

精准战果分析

战斗结束后,训练师将会看到战果分析。通过战果分析玩家可以了解战宠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对不足的方面进行强化,大大提高了战宠培养的效率呢~

《怪物X联盟》战斗系统大揭秘

更多内容,敬请锁定怪物联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峰

标签: 怪物X联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