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区首页 > 冒险岛 > 攻略秘籍 > 冒险岛手游夜光法师加点 新职业夜光法师技能加点

冒险岛手游夜光法师加点 新职业夜光法师技能加点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1 11: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71级-108级技能加点

进入三转,夜光法师会多一个短暂的新状态----光暗平衡,出现平衡系的魔法,71级也是升的最快的点,而且不用自己刷速度也比手动快。   >>>进入冒险岛专区

平衡”:三转新状态,当暗蚀和光蚀转换时期短暂进入平衡状态,使用光系魔法获得光蚀效果,使用暗系魔法获得暗蚀效果,使用平衡魔法同时获得两种状态效果且额外伤害100%,收到的伤害固定为1(无敌)

技能描述:时间很短的一个状态(后期四转被动可以延长五秒),基本没什么用,样子就是珠子开始旋转,旋转期间就是平衡状态。

冒险岛手游夜光法师加点 新职业夜光法师技能加点

“生命潮汐”:法力值高于生命值比例伤害加1%(满级20%),生命值比例高于法力值比例暴击几率加1%(满级20%)。

技能描述:这里由于楼主是夜光开荒,加两点是为了看加成比例,这技能三转时期加一点就够了。

冒险岛手游夜光法师加点 新职业夜光法师技能加点

“暗锁冲击”:攻击六名敌人两次

技能描述:71转职由于前面已经点了10级“虚空重压”的前置可以直接加满,暗蚀期间主要手动刷怪技能

范围判定:无弹道,自动追踪,范围中上大范围偏下。

冒险岛手游夜光法师加点 新职业夜光法师技能加点

超级光谱”(探照灯):按键持续型技能,攻击至多八名敌人。

技能描述:三转期间不用加,楼主加还是为了看看技能效果,类似于手电筒伤害一级不高。

冒险岛手游夜光法师加点 新职业夜光法师技能加点

“死亡之刃”:平衡系魔法,攻击十名敌人六次,冷却时间24秒,暗蚀模式下不消耗魔法值。

技能判定:中间偏上,无向下判定,左右超大范围(几乎一整个手机横屏)。

技能描述:此技能也就是镇贴的技能,重要程度可见一般,71级转职直接加满,主要是用来挂机,也是夜光法师在71级之后升级速度直接超过其他职业的保障。

使用方法:

先找到一副图开十倍加速,然后在十倍加速下该技能冷却时间为2.4秒,开按键精灵录制脚本,开始录制时点一次,然后冷却好了再点一次,等cd快好时结束录制。

这样,在挂机的时候先进去暗蚀模式,再由于平衡魔法不会转换形态,就可以无限的2.4秒一次了。这时挂机不再是一棍子一棍子的敲,往往是第一只被杀的怪还没刷新其他的同胞就死光了。所以当你开始挂机的时候记得绑好安全带哦,因为你正坐在一辆火箭上。

冒险岛手游夜光法师加点 新职业夜光法师技能加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冒险岛手游夜光法师加点 冒险岛手游夜光法师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冒险岛手游
类型: 角色扮演
厂商:Nexon
加点
  • 飞侠加点
  • 海盗加点
  • 战士加点

精彩图集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