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区首页 > 冒险岛 > 游戏问答 > 冒险岛手游红装怎么获得 红装出处以及合成解读

冒险岛手游红装怎么获得 红装出处以及合成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11-27 10: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冒险岛手游红装怎么获得 红装出处以及合成解读。满级之后小伙伴大部分时间的都是在整理装备了,如果搞到一套红装,相信足够牛逼,具体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进入冒险岛专区

冒险岛手游红装怎么获得 红装出处以及合成解读

出处:每日突发副本,红本,扭蛋

浅谈:红装也就是史诗装,简直是坑爹装备之一,先不说属性如何,出'装率都快比黄装还低了,就现在120红装烂大街的情况。

论武器防具属性没'130140150紫装好,论首饰属性,没120黄装好,现在基本看不到120以上红装,(lz只在酱油身上看到一把'140红武)可能是我井底之蛙了把,这类120以上装备很难获得。

合成:合成也是坑爹,所有装备里面最容易掉品质的,一般合不了几下就变紫了,有机率合成变黄,配合蓝,或者紫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冒险岛手游红装 冒险岛手游红装怎么获得 冒险岛手游红装合成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冒险岛手游
类型: 角色扮演
厂商:Nexon
加点
  • 飞侠加点
  • 海盗加点
  • 战士加点

精彩图集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