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区首页 > 冒险岛 > 新闻资讯 > 冒险岛手游双11活动 赢闪迪移动卡

冒险岛手游双11活动 赢闪迪移动卡

http://www.candou.com 2015-11-11 09: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还在为自己的手机、相机内存犯愁,还在为玩不了冒险岛手游不能赢取异性赞美的眼光而担忧。   >>>进入冒险岛专区

赶快点击进入闪迪天猫旗舰店:https://sandiskgk.tmall.com/p/rd417189.htm?spm=a1z10.1-b.w5001-10573716249.14.cRHBZQ&scene=taobao_shop冒险岛手游豪华礼包等你来赚。

如下图所示,购买了闪迪至尊高速移动储存卡的朋友请刮开涂层区,获得奖励激活码,兑换冒险岛手游独家礼包。

兑换方法:购买闪迪至尊高速移动储存卡获得礼包码->卡登陆冒险岛手游-> 点击头像->  点击"设置"->选择"礼包兑换"->输入礼包码并确认

冒险岛手游双11活动 赢闪迪移动卡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1日00:00-2015年12月31日23:59

活动介绍:

在闪迪光康店购买闪迪至尊高速移动储存卡,可以凭包装上的二维码领取“冒险岛手游”价值30元礼包一份。

本次活动仅在闪迪光康专卖店进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冒险岛手游双11 冒险岛手游双11活动 冒险岛手游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冒险岛手游
类型: 角色扮演
厂商:Nexon
加点
  • 飞侠加点
  • 海盗加点
  • 战士加点

精彩图集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