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区首页 > 冒险岛 > 游戏问答 > 冒险岛手游双刀升级心得 如何快速练级

冒险岛手游双刀升级心得 如何快速练级

http://www.candou.com 2015-11-10 11: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前期双刀就老老实实的挂机到55,然后去沙漠的隐藏地图做任务,点挂机然后手动三连刺,到达65后无限任务去到天空塔的隐藏地图,继续挂机手动三连刺,到达90后去神木飞龙地图。熬到116建议开双倍吧,这段时间真的很痛苦。   >>>进入冒险岛专区

冒险岛手游双刀升级心得 如何快速练级

熬到116后,有了全屏技能,可以去到神殿了,开始秒怪吧!刷到130后,主线过去到达蘑菇王,然后隐身走到最后的隐藏地图,跑到中间位置,手动全屏吧,这时候小怪碰你以下就给秒的,所以路上注意安全。然后一直在这里双倍+手动到150级就可以了。

冒险岛手游双刀升级心得 如何快速练级

公会里最快的朋友116到150,全程双倍用了3天时间。其中用的药水达到几千万。当然了116后建议能力点洗成100敏,其余全运。

方便秒怪。双刀如果要过蘑菇王的主线任务难度是非常的大,但在这里可以提示以下,把分身的镜像点满,进到BOSS图后原地放个分身镜子 BOSS就会一直打分身了,注意释放时机,多打几次就能过了。

冒险岛手游双刀升级心得 如何快速练级

最后送给各位玩双刀的小伙伴们一句话

双刀可以刷120的副本,但150本就非常的吃力了,而且基本没有伤害奥~一个小酱油而已。哈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冒险岛手游双刀 冒险岛手游双刀升级 冒险岛手游双刀刷本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冒险岛手游
类型: 角色扮演
厂商:Nexon
加点
  • 飞侠加点
  • 海盗加点
  • 战士加点

精彩图集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