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区首页 > 冒险岛 > 攻略秘籍 > 冒险岛手游装备强化技巧 装备强化注意事项

冒险岛手游装备强化技巧 装备强化注意事项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5 10: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装备强化卷有两种获得方式,一种是打怪爆,一种是糖果店买。但不管是通过哪种途径获得,但是大家最终都是要使用的,那么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进入冒险岛专区

冒险岛手游装备强化技巧 装备强化注意事项

1、装备强化卷等级:大家要看一看装备强化卷和自身角色需要强化的装备等级是否符合。

2、装备强化卷等级:大家要知道装备强化卷是有普通和高级之分的,高级的笔普通的概率要高。

冒险岛手游装备强化技巧:

首先一开始大家先选择普通强化卷(不要问为什么不用高级,因为穷!)强到2之后,然后换高级强化卷。

其次是时间,大家现在早晚十点是很好的,还有一个是凌晨0点的时候。不要问为什么,这是我多年的游戏经验!反正只要感觉来了就对了。就跟你那啥一样,感觉来了就出来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冒险岛手游 冒险岛手游装备强化 冒险岛手游攻略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冒险岛手游
类型: 角色扮演
厂商:Nexon
加点
  • 飞侠加点
  • 海盗加点
  • 战士加点

精彩图集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