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区首页 > 冒险岛 > 攻略秘籍 > 冒险岛手游强撸150级副本狮子王

冒险岛手游强撸150级副本狮子王

http://www.candou.com 2015-11-05 10: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今天突然想试试150副本,老虐120红副也腻了,第一次进去带的主攻击技能,哈 防御不够,攻击也不够,单排10万红根本在里面不够看啊,怪物是245级的。   >>>进入冒险岛专区

冒险岛手游强撸150级副本狮子王

一只怪要打好久好久,立马退出去换上加防御,加秒杀几率,吸血技能,想着也只能靠秒杀几率撸这个副本了。估计刷职业伤害也不够看。

冒险岛手游强撸150级副本狮子王

也许只有恶魔能打这个副本了,整个副本磨了近半个小时。妈蛋,最后居然给了我一个150级蓝色戒指。真是你哔哔。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冒险岛手游 冒险岛手游攻略 冒险岛手游隐藏地图

分享到:

游戏下载
冒险岛手游
类型: 角色扮演
厂商:Nexon
加点
  • 飞侠加点
  • 海盗加点
  • 战士加点

精彩图集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